close

五分熟的紅酒蒜味肋眼牛排

隨意鳥地方 官網
http://www.diamond-tony.com.tw/
111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1樓

這家店我從高中時代就去吃了,成立時間是1988年5月,那時候在中山北路七段還是一間很小的pub,記得當時店裡永遠都有不斷
的人潮,即使如此並不會吵雜,或許是客人都在享受著美酒佳餚而無暇他顧吧,我也帶過我的女朋友(當然是現任老婆啦!)到這
裡用餐,因為帶女朋友吃飯總是要到好吃又沒什麼人知道的餐廳,這樣女友才會覺得你很用心,對吧?但是後來因為生意實在太
好了,天母店才遷到目前的住址,雖然位子變多了,但是美食的等級並沒有下降,今天又帶著老婆去重溫舊夢,感覺真好!


切開看看!這五分熟可真是恰到好處......


上正餐前的大蒜麵包


可以再靠近一點


我的最愛!香蒜焗田螺,醬料可以用來沾麵包吃,很棒!


松子青醬義大利麵,肋眼牛排也可以沾這青醬吃,又有另一番風味。

也許是最近景氣變差了,所以點套餐可以選擇送1.沙拉,2.濃湯,3.飯前菜 (三大類選二類,其中有很多菜色可選呢),所以那份
田螺就是送的,另外還有松露濃湯也是送的,這些以前都得單點,也就是說現在去吃更划算囉,看來消費券有地方可用哩......。

ps. 偷偷聽到隔壁桌說,101大樓內隨意鳥地方分店的牛排沒有天母本店的好吃.....,我也這麼認為,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